跳到主要內容

運動代表隊

雲林縣義峰高中重點運動代表隊項目簡介

 

▲棒球隊《顆顆不放棄 棒棒全壘打》

義峰棒球隊闖入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16強、高中棒球聯賽16強、雲林縣長盃前二名等耀眼成績,球隊有如浴火鳳凰般正在展翅高飛,期待傳說中的榮耀黑衫軍再現。

 

漆彈隊《槍林彈雨 唯我獨尊》

義峰漆彈隊歷年獲得國內外大賽獎項,是國內培育漆彈選手重點學校,擁有一流的技術、冒險的精神,歡迎各路好手一同加入。

 

排球隊《排山倒海 非我莫屬》

擁有教育部高中排球聯賽第一名、永信盃、華宗盃、北港媽祖盃耀眼佳績之勁旅,為雲林縣高中排球重點發展學校,就是你了,加入義峰排球非你莫屬。

 

跆拳道《追求卓越 永不放棄》

義峰跆拳道隊,是國家隊教練帶領的運動團隊,也是栽培國家代表隊的搖籃,征服國內外大小賽事,榮獲世青、亞青、全中運、總統盃等大賽之金牌佳績,紀律就是我們的代表,義峰跆拳道等你來加入。

 

木球隊《下個金牌選手 就是你!》

擁有全台最佳木球場、國家隊教練師資,在綠意盎然的草皮上勇奪全中運、國際公開賽、亞洲盃、世界盃等大賽金牌,你還在等什麼?選擇義峰木球就對了。

 

射擊隊《擁有鷹眼般的銳利與準度》

義峰高中是國內栽培射擊選手的重鎮,曾拿下全中運、全國中正盃、協會盃等大賽佳績,培育雲林縣選手基地,當選亞洲國家代表隊。不用猶豫!義峰射擊等著你。

 

籃球隊《衝鋒陷陣 就是要得分》

義峰籃球在縣內外大小比賽獲得佳績,好的師資、好的團隊、好的選手,這樣的團隊正需要你的加入。

 

巧固球《騰空跳躍 攻守得宜》

巧固球俗稱君子球,君子無所爭,必也射乎。揖讓而升,下而飲,其爭也君子;征戰國內大小賽事,義峰巧固球攻無不克。

 

滾球《鬥智超越我最行》

要輸要贏盡在掌中握,保有休閒的概念具有時尚的新興運動,義峰滾球等你來加入。

 

拳擊《挑戰自我 戰勝自己》

拳擊是熱愛、是追求、是理想、是超越恐懼、勇往直前,義峰拳擊等待你的熱血加入。

 

跳至網頁頂部